叁月欧尼_

极致温柔✨

【何尚】情侣必做的一百件事(17~25)

算是给自己半吊子的生贺!


俺二十了ㄟ( ▔, ▔ )ㄏ


我捞我自己的情侣必做14~16 


ooc算我的!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


17.一起穿情侣装


说起来尚九熙和何九华都是衣品极好的人,平时随随便便搭配一套都十分拿得出手,再加上尚九熙身为艺术生的对搭配的独特见解,经常会有朋友向他学习搭配衣服。


两个人在一起后搬到了一起住,共用了一个衣帽间,里面放的都是两个人的衣服和和饰品。可两个人衣服再多,尚九熙最近也总觉得衣帽间少点什么,在衣帽间愁眉苦脸好几天之后终于一拍脑门想到了少了什么,两个人共同的衣帽间,怎么能没有一件和男朋友的情侣装呢!


于是尚九熙在何九华不在的时候给两个人买了好几件情侣装,两个人的身形相似,衣服也不怕买不对尺码。


晚上刚回家的何九华没有看到往常那个在他一进门就给他一个拥抱的人,喊了几声也没人回应,何九华在家寻了一圈最后才在衣帽间看到正在收拾衣服的尚九熙,看到尚九熙脚边一堆包装袋就知道尚九熙又买衣服了。


"怎么又又买衣服了?不是上几天刚买了好多吗。"嘴上这么说着,何九华还是没有避讳的在尚九熙面前换了一件居家服然后帮着尚九熙一起收拾。


"今儿又买什么衣服了?"


"哥,我给咱俩买了好几件情侣装,我都收拾好了,一会儿你试试,明儿没工作,咱俩去逛街吧。"


何九华看着因为收拾衣服已经出了汗的尚九熙,又看了看衣架上尚九熙挂的整整齐齐的衣服,不用看,都是尚九熙的风格,也是何九华的风格。


何九华当然知道一件情侣装代表什么,这不仅仅是一件普通的衣服,尚九熙想要用这件衣服告诉全世界何九华是尚九熙的,想告诉所有人他们两个有多相爱。


"挺好看的,不用试了肯定合适,明天你想去哪儿哥带你去!"


说着何九华走上前替尚九熙擦了擦额头的汗,然后把尚九熙拉出了衣帽间,边走边说:"行了你别收拾了,走吧,哥给你买了好吃的。"


"何九华你到底您明天穿不穿我给你买的衣服呀!"


"穿当然穿,不仅明天穿,以后天天穿。"


18.给对方胡子


继尚九熙给何九华刷过牙之后,又准备给何九华刮胡子。


"尚九熙呀尚九熙,你怎么总是有这种危险的想法呢?"何九华在听到尚九熙说要给自己刮胡子之后眯着眼看着尚九熙说出了这句话,该说不说,眯着眼看着尚九熙的何九华神态像极了一只盯着猎物的狐狸。


"什么危险不危险的,快来快来,你看看你胡子都多长了。"


何九华不紧不慢的从客厅走到卫生间,尚九熙已经准备好了刮胡刀和泡沫,何九华进卫生间第一件事就是从背后抱住尚九熙从侧面给尚九熙脸上印下一个吻,尚九熙转过去和何九华面对面站着,连哄带骗的亲了亲何九华让他安安分分的,得到一个吻的何九华也老实了,安安静静的看着尚九熙给自己脸上涂泡沫。


两个人离得近,何九华能感受到尚九熙温热的呼吸,尚九熙眼睛一直盯着何九华的的下巴,生怕自己不小心伤到何九华,而何九华却一脸享受的一直盯着尚九熙的眼睛。


泡沫涂好尚九熙一抬眼目光就和何九华的视线撞上了,尚九熙被何九华盯了个大红脸。


"看我干嘛!"


"看我男朋友长得好看又贤惠,还能给我刮胡子。"何九华的口吻还是一如既往地随意,却句句说的都是心里话。


"别贫了快闭嘴吧,一会儿再给你嘴刮伤。"


说着转身拿起了刮胡刀,何九华也乖乖闭上了嘴任由尚九熙在自己的脸上摆弄。尚九熙的手指修长十分好看,而此时尚九熙则是一手抚这何九华的脸,另一只手用刮胡刀轻轻的给何九华刮胡子。


何九华还是一样盯着尚九熙的眼睛,两只手搂在尚九熙的腰将他圈在自己的怀里,好让他离得自己更近。


几分钟后胡子刮干净了,尚九熙一点一点的又把何九华脸上的泡沫擦干净,动作温柔。


"干净吗尚老师?"


"还成。"


"那…你亲亲我干净的脸吗?"


"别闹了…唔"


何九华说下次还不刮胡子,就等尚九熙给他刮。


19.陪对方过生日


尚九熙和何九华两个人的生日挨得近,尚九熙总说要不就找个中间的一天一起过得了,五天之内过两个生日还怪麻烦的。


但何九华却每年坚持要过两个生日,并且还会在尚九熙的生日的时候准备各种惊喜,何九华惯用的小套路是每年尚九熙生日之前出差,并以工作忙为理由骗尚九熙生日回不去,然后在生日当天又能准时的出现在尚九熙面前。


尚九熙知道何九华的小套路,但何九华乐此不疲的每年都要耍一次,尚九熙也就陪着他一起闹,还会表现出惊喜的样子。


何九华知道尚九熙知道他的小把戏。


但两个人就是这样,用最简单的方式表达对彼此的爱意。


后来尚九熙也习惯了五天之内过两个生日了,毕竟可以许两次愿,这样就能一个愿望许和何九华永远在一起,另一个许何九华永远平安喜乐了。两个愿望分开许上帝也许就会觉得这个人不是很贪心,然后把这两个愿望都实现了呢。


20.一起看樱花


尚九熙和何九华在一起后每年都会出国旅行,有时间就多去几次,时间不足去一次也行,但每年的出国游总不会缺席。


今年工作忙,到了年末两个人才算是把手上的工作做完,可能今年的出国游是去不成了。


"熙熙,咱今年不出国了行吗,等过了年开了春咱再去玩行吗?"


尚九熙理解何九华,不知道为什么今年就是特别忙,到了年关终于不忙了,新年也到了。


"没事儿哥,什么时候去都行,只要有你不去也行。"


"放心吧宝贝儿,明年肯定补给你。"


转年到了樱花盛开的季节了,何九华打消了尚九熙再去一次巴黎的念头,而是带着尚九熙去了日本。富士山上还有积雪,富士山下却已樱花盛开。


日本的樱花有名不是没有原因的,粉白相间的颜色充斥着人们的视线,微风下,路上也铺满了落下的樱花瓣,阵阵香气随着微风环绕在两个人的周围。


何九华牵着尚九熙以免人多走散,两个人十指相扣走到一棵樱花树下。


"怎么样宝贝儿,喜欢吗?"


"喜欢,特别喜欢,谢谢你哥。"


樱花树下,尚九熙在何九华脸上落下一吻。


还挺美。



21.整晚不睡觉打电话唠嗑


两个人至今回忆起这件事都觉得当时的两个人有点幼稚。


那个时候两个人刚在一起,还没搬到一起住一个星期呢,何九华就因为工作原因需要出差,尚九熙在送何九华去机场的路上还噘着嘴抱怨着何九华为什么总是出差,送何九华过安检的时候还差点掉了两滴金豆子。


何九华安慰尚九熙自己这次出差很快就回来了,不会超过五天,还答应给他带礼物后哄好了尚九熙然后登上了出差的飞机。


可能是小别胜新婚,再加上两个人本来就是刚在一起没多久,正是蜜月期谁也离不开谁的时候,回到家后的尚九熙怎么看怎么觉得家里空空的少了点什么。


白天把电视打开家里还有点声音,到了晚上才是真正的安静。


尚九熙想何九华了。


大概是心有灵犀吧,何九华的视频就在这个时候发过来。


"哥,我好想你,家里特别安静我特别想你~"


一接通视频尚九熙就忍不住抱怨,连他自己都没听出来自己的语气像是在撒娇一样。


何九华看着屏幕里眉毛皱在一起,嘴巴撅的高高的尚九熙,自然也是心疼的不行,他也想尚九熙,两个人刚在一起还没度过蜜月期就被迫出差,他自然也是不愿意。


"没事儿没事儿,不害怕啊,哥陪你说说话。"


"那你想我吗?"尚九熙又像是撒娇是的说。


"想呀,当然想你了。"


两个人对着屏幕一言一语的聊着,从天南说到海北,时间不知不觉流逝,再次看向窗外,已经由点点繁星的晚上变成了初露朝阳的白天。


尚九熙也看了一眼窗外,已经是红白相间了。


"哥,天亮了。"


"嗯,困吗,睡会儿吧,休息休息。"


"好,那你早点处理完事情,我等你回家。"


22.讲睡前故事


何九华喜欢抱着尚九熙睡觉,睡觉前也会像哄小孩子一样给尚九熙讲睡前故事,时间长了尚九熙也习惯了由何九华搂着伴着何九华的睡前故事入睡,少了哪一个环节都不行。


何九华有时候是自己编故事,把尚九熙讲成是故事里的主人公,有时候会从网上搜童话故事,甚至还专门买了一本故事书放在床头边。


如果你问何九华每天给尚九熙讲故事会不会烦,何九华可能会跟你说:"你会烦你自己生的宝贝吗?"语气有点骄傲,言外之意,尚九熙是他的小宝贝。


如果你问尚九熙听何九华的故事会烦吗,尚九熙也会毫不避讳的告诉你,不点也不会烦。


23.闭上眼让对方牵着过马路


晚上吃完饭去附近遛弯儿是尚九熙和何九华每天晚上的固定活动。从两人居住的小区过一条马路就是一个小公园,安静环境好。


今天的两个人依旧是准备去马路对面的小公园。


走到马路边尚九熙突然拉住何九华停下了,何九华回头就对上了尚九熙的眼睛。


"怎么了,脚扭伤了?"


"没,我想闭着眼让你拉着我过马路。"


"哎呦你不怕我把你扔那儿不管了?"


"你不会的。"


尚九熙太有自信了,他知道何九华绝对不会丢下他不管的,而且一定不会让他出危险的。于是闭上眼睛摸索到了何九华的手,将自己的手放在了何九华手中,然后告诉何九华可以走了。


何九华看着闭上眼睛的尚九熙,他明白尚九熙的小心思,也不多说拉起尚九熙的手慢慢的安全的过了马路。


"宝儿,你真不怕我把你扔那儿不管呀?"


"当然不怕了,你肯定不会松开我的手的。"


24.一起看埃菲尔铁塔在塔下接吻


尚九熙喜欢巴黎,不仅因为那里有浓厚的艺术气息,还因为那里是著名的浪漫之都。


何九华陪着尚九熙如果很多次巴黎,也陪他去过很多次埃菲尔铁塔。


那里有一对一对的情侣拥抱拥吻,其中就包括尚九熙和何九华。


25.送对方回家 到家门口的那种


两个人还没住在一起的时候,约会结束送对方回家是两个人最不喜欢的环节,倒不是不愿意送对方回家,是不愿意和对方分开。


让两个人最难忘的是那次两个人谁都不愿意分开,何九华把尚九熙送到家门口,尚九熙不舍的何九华离开,又把何九华送到家,两个人就这样一来一往来来回回送了好多次,知道夜已经深了。


何九华把尚九熙送到家门口,将尚九熙搂在怀里,对着尚九熙轻声的说:"别送了宝贝儿,早点回家睡觉吧,咱明天见,晚安。"


尚九熙抱着何九华的腰迟迟不愿意松手,窝在何九华怀里委委屈屈的和何九华说了再见不情愿的回家了。


从那天起,两个人就搬到了一起,再也不会存在舍不得分开的情况了。


——————————————————


说想看一百件事的人!我想要评论!


你们一人跟我说一句生日快乐让我虚荣一把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爱你们!

评论(8)
热度(47)

© 叁月欧尼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