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月欧尼_

极致温柔✨

【何尚】情侣必做的一百件事(14~16)

这是划水的一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狗头保命)


手机至今没有修好所以我也不知道一百件事都有哪些了😂


这是一开始保存在文档里的三件还是发出去吧


ooc是我的!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



14、一起做顿饭


工作原因,尚九熙和何九华都是习惯了吃外卖的人,下了班回家已经很晚了,两个人又都累的懒得说话,直接点了外卖吃完就行了。


因为两个人常常吃外卖,两家的父母没少说过他们,提醒他们要少吃外卖,也学着自己做做饭,毕竟外卖吃多了确实不怎么健康。


年底封箱了,忙了一年的两个人终于可以休息休息了。


“大华晚上吃什么呀?”


“不知道,想吃什么我点外卖。”


习惯性的又是点外卖。


“哥,今儿没事咱俩自己做饭吧。”可能是尚九熙被父母念叨的次数多了,也可能就是单纯的想和何九华一起做一顿饭,反正他今天不想吃外卖了。


“行,你说什么就是什么,那可先说好了,做的不好吃我可不吃!”


“瞧好吧哥,我给你露一手!”也不知道是谁给了尚九熙这种迷之自信。


尚九熙一头钻进厨房,何九华跟了进去。手里拿着两个鸡蛋的尚九熙转过身对何九华说:“西红柿炒鸡蛋行不,我只会做这个,嘿嘿。”


何九华拿起旁边挂着的围裙一边给尚九熙系上,一边回答说可以。


“那我打鸡蛋,你帮我把西红柿切了呗。”


“成。”


厨房不是很小,但因为两个人同时在里面也使厨房略显拥挤,两个人井井有序的各自做着自己的工作但也谁也不影响谁。


开火,倒油,下锅,翻炒。


一系列动作尚九熙做的行云流水,不多时西红柿炒鸡蛋做好了。


“怎么样怎么样,好不好吃!”尚九熙眨巴着眼睛看着何九华,何九华尝了尝,给尚九熙了一个肯定的答案。


“真的?你别骗我!”


“没骗你,是真的好吃。”


不得不说尚九熙做的确实不错,反正何九华这么认为。


“我还是第一次做饭呢,连我妈他们都没吃过我做的饭呢。”


尚九熙嘴里塞的满满当当的,可何九华还是听到了他说了什么,放下筷子,看着鼓着腮帮子的尚九熙,笑了。


“笑啥呀,我脸上有东西?”


“没东西,我想到一句话。”


“什么话?”


“和你一起,四时三餐,细水长流。”


“肉麻!”尚九熙红着脸低着头又往嘴里送了一大块鸡蛋掩饰自己的害羞。



15、吃完饭一起刷碗(接14)


吃完饭两个人又开始为谁刷碗为难。


“饭是我做的,所以碗要你刷!”就算理不直气也壮的尚九熙说。


“西红柿还是我帮你切的呢!围裙还是我给你系的呢!”


“别扯那些没用的,就你刷就你刷!”


“行行行,宝贝儿那你在厨房门口看着我。”


虽说是何九华刷碗,但是尚九熙还是老老实实的系了个围裙帮着何九华,何九华用洗洁精洗第一遍,尚九熙把何九华洗过一遍的碗用清水再冲一遍。


两个人在一起时间久了,无论干什么都觉得很舒服,待在一个空间里就算谁也不说话也不会显得尴尬,就算是刷碗这种日常的小事也特别享受。


“九熙,马上就过年了,今年要去哪过?”


“去你家吧哥,你不是早就想回去看看了吗,而且就在北京也方便,这段时间咱别乱跑了。”


“你前两天不还说想吃抚顺麻辣拌了吗?”


“以后有的是机会!”


行,宝贝儿,我们来日方长。



16、为你织一件东西


何九华最近走到哪都会带一条灰色的围巾,你要问为什么,他会有点骄傲的告诉你,这是他们家大宝贝尚九熙给织的。


前几天尚九熙总是瞒着何九华偷偷的捣鼓着什么何九华问起来也啥也不说,何九华很郁闷。


“宝贝儿,你别老在卧室里待着,你也出来走走。”


“宝贝儿,咱出去出麻辣拌好不,我今儿突然想吃麻辣拌了。”


“宝贝儿,我叫了麻辣拌的外卖,回来了,出来吃吧!”


有一说一,还是麻辣拌管用,用算是把这个小祖宗叫出来了。


“你最近老师把自己关的卧室里干嘛呢?”好不容易把尚九熙叫出来了,何九华总算是逮住机会好好问问了。


“没什么,我研究新活呢。”说着有往嘴里塞了一片藕片,嘟嘟囔囔的说。


“也没有这么着忘我的研究呀,你老是把自己关的卧室里,再给憋坏了。”


“没事哥,别担心昂,你要是自己闲的没事干你就出去逛逛。”尚九熙说着嘿嘿的笑了一下。


“我不去,你不在我身边我去干嘛,我哪儿也不去。”


日赶夜赶尚九熙倒是把围巾织好了,趁着何九华出去买菜,偷偷把围巾包好放进了自己提前买好的手提袋,就等何九华回来了。


何九华刚推门回来,尚九熙献宝似的就扑上前把手提袋递到了何九华面前。


“什么呀这是?”


“打开看看。”


何九华打开手提袋看到了尚九熙治了好几天的围巾,尚九熙买的是上好的毛线,织出来的围巾自然也是触感很好。


“这就是天天把自己关的卧室里的成果?”何九华捏捏尚九熙的脸问到。


“喜欢吗?”问这句话的时候尚九熙眼里期待的好像有星星。


“以后我天天戴着。”


——————————————————————


只写给我喜欢的宝贝看,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我真的有点孩怕😂


对了!首页置顶欢迎成年的小仙女来玩鸭✨



评论(2)
热度(42)

© 叁月欧尼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