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月欧尼_

极致温柔✨

【何尚】情侣必做的一百件事(8~13)

我来交作业了🙄


请闻老师@闻言检查(我才是见识了什么叫做网络暴力的小可怜)


OOC预警,时间线都是乱的!不!根本就没有时间线!


尚九熙何九华两位老师六周年快乐!


真好你们一起走了六年了❤️



——————————————————



8、一起看电影



可能是艺术生的缘故,尚九熙不管在台上再怎么闹腾,下了台就是一个感情细腻的男孩,再加上本身又是双鱼座,一点感动的东西都能让感性的尚九熙感动好久。



少班主的《宠爱》是在俩人跟着师父跨年助演的时候上映的,演出结束尚九熙就以支持少班主为理由求着何九华陪他去看电影。



谁能顶得住软软的尚九熙嘟着嘴撒娇?反正何九华顶不住!



电影院后半夜的人不是很多了,两个人挑了一个中间的位置坐下,尚九熙手里还捧着一桶爆米花。



电影本身是温情中带有感动的,每一个主人公都和自己的宠物有这一段故事,他们故事的结局足够温馨也足够感人。



可能是前不久刚刚养了一只小狗的缘故,电影看完后尚九熙有太大感触,不自觉的眼圈又红了。



“哎呦喂这是谁家的小哭包又想哭了,嗯?”何九华知道感情细腻如尚九熙,就算难过也是自己偷偷抹眼泪。



“哥~”



可能是被发现自己又偷偷哭了的原因,尚九熙不好意思的拍了何九华一下,黑暗里的电影院让何九华看不见尚九熙红红的脸。



电影散场已经很晚了,两个人牵着手走在回酒店的路上。



“看个电影还哭成这样,小哭包没跑了吧。”



“…讨厌!”



“宝贝儿,新年快乐!”



尚九熙吸了吸鼻子,往何九华身上又靠了靠,好像撒娇似的说:“你知道我为什么哭吗?”



“嗯?”



“电影是一方面,我更感动的是新年的第一天我可以和你一起来电影院看电影。”



小哭包,哭也没事呀,我帮你擦眼泪,以后你看的每场电影我都会陪你。



9、一起堆雪人


初雪来的突如其来。


很难想象作为一个东北人,尚九熙看到雪还是像个小孩子一样激动。拉着何九华出去玩雪打雪仗,何九华也是宠着尚九熙,二话不说就陪着尚九熙出去闹,还贴心的给尚九熙围了一条围巾。


外面还飘着雪,何九华走在尚九熙后面看着雪花飘飘洒洒落在尚九熙的肩上,倒是看出了韩剧的感觉。


何九华想的出神,尚九熙的一个小雪球把何九华带回到现实。


一抬头就对上尚九熙一副骄傲的小表情。


“惯的你了还!”佯装生气的何九华冲着尚九熙喊了一句,说完从地上抓起一把学捏成小雪球冲着尚九熙扔过去。


打打闹闹的时候是最快乐的时候。


没有工作的烦恼,也没有那些总是让人很累很疲惫的东西,现在只有两个人快乐的时光,专属于两个人的时光。


玩累了的尚九熙又成了那个乖巧的宝宝,缩回到何九华的怀里取暖。


“熙熙,咱堆个雪人吧。”何九华声音轻轻的。尚九熙抬头看了一眼何九华,答应了。


两个人就这样在雪地里滚着一个又一个小雪球,把小雪球搭在一起,很快一个雪人就成型了。

尚九熙鼻头红红的,看着这个不是很好看但是却有意义的雪人,拉着何九华拍了一张合影。


“哥这个雪人要是融化了怎么办?”


“你不是拍了照片了吗,雪人总有一天会融化的,但是它在我们的回忆里呀宝贝儿。”



10、一起跨年 通宵守岁


这是他们还没有在一起的那个跨年夜。


何九华喜欢尚九熙,五年。


尚九熙也喜欢何九华,五年。


认识这么长时间,两个人连喜欢对方但是不敢告诉对方的怂样都有着默契,可是大家都看得出来,两个人喜欢着对方。


跨年的那天晚上两个人没有工作和演出,尚九熙拒绝了朋友聚会的邀请自己在家里看电影,如果不是窗外时不时响起的烟花的声音,很难从尚九熙略显孤独的情景看出今天是跨年之夜。


“叮——”手机的微信提示音打破了寂静,尚九熙打开手机就看到置顶的人发来的消息。


“方便接电话吗?”这是何九华发的消息。


“方便。”


尚九熙两个字刚发过去,何九华的电话已经打了过来。


“九熙,干什么呢”何九华的声音听起来很欢快,也是,估计只有自己在跨年的时候无聊的看电影吧,尚九熙挠了挠头想着。


“我看电影呢,没啥事。”


“你看看都几点了,马上就问零点了。”


尚九熙看了一眼墙上的表,还真是,看样子不到一分钟了。


“九熙,你看着表,咱俩一起倒数,好吗?”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尚九熙甚至觉得何九华这句话说的小心翼翼的。


“好。”


“五,四,三,二,一…九熙,新年快乐!”何九华独特的烟嗓此刻对尚九熙来说像毒药一样,让他上瘾,他太喜欢何九华了。


“九熙,许一个新年愿望吧,今天许愿很灵的,肯定能实现。”何九华不知道为什么就说除了这句话,也许他就是想为尚九熙做一件事。


尚九熙在家里愣了几秒钟,深吸一口气好像是做了一个重大决定一样,开口声音小的不像话。


“哥,我的愿望是,我希望新年我能有一个男朋友。”


像是说给何九华听,也像是说给自己听。


“下楼吧九熙。”


尚九熙一愣,冲到阳台,楼下那个身影,确实是他想的人。


匆匆忙忙拽了一件衣服就下楼了,刚走进就被何九华一把拉进自己的怀里。


“宝贝儿你知道吗,我想实现你这个愿望很久了,谢谢你给我实现它的机会,你是我最好的新年礼物。”何九华在尚九熙的耳边轻轻的说。


“哥,新年快乐。”



11、一起为对方刷牙


今天晚上睡觉之前,尚九熙突然突发奇想,要给对方刷牙,死缠着何九华好久何九华终于还是同意了。


卫生间不小,但同时进来两个人还是显得空间有些拥挤。


何九华就看着尚九熙接了一杯水,又往牙刷上挤上了牙膏,今天尚九熙特地没有用电动牙刷而是选了一个普通的牙刷。


“张嘴,先漱漱嘴。”尚九熙把水递给何九华,何九华饶有兴趣的看着尚九熙,乖乖的漱了漱口。


“好了好了,现在可以把牙露出来了!”尚九熙指挥着何九华。


刚开始还是规规矩矩的把嘴张开让尚九熙给他刷牙,刷着刷着何九华就不听话了。


“哎呀你别凑我这么近,你站好了!”


“手别乱动,离我远点!”


“别嘟嘴呀,谁家刷牙还嘟着嘴呢!”


“何九华!”


玩够了的何九华又重新乖乖的站好让尚九熙继续刷牙,最后漱完口后尚九熙还出了一头汗。


“烦死了你,我在也不给你刷牙了,累死人了。”这次轮到尚九熙嘟着嘴了。


何九华看着尚九熙嘟起的嘴,印上了一个薄荷味的吻。


“那下次就换我给你刷牙。”


你再给我一个薄荷味的吻。



12、一起吐槽对方的缺点


尚九熙是一个对自己有这严格要求的人,无论是工作上,生活上还是其他方面,他都希望自己可以保持一个良好的态度和形象,总是希望自己可以再优秀一点。


这一天尚九熙同学又在进行自我审视了,何九华看着尚九熙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皱着眉头的样子觉得好笑。


“怎么了尚老师,又想什么呢?”


“哥你说说我有什么去的缺点呀,我觉得也还可以进步。”尚九熙这句话是认认真真说的,他是真的想要不断进步,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嗯!我们家尚老师什么缺点也没有,全世界最完美。”何九华知道尚九熙是想进步,但是时时刻刻揪着自己缺点不放,这样的尚九熙不快乐,他想要那个快乐的无忧无虑的尚九熙。


听着何九华又是开玩笑的一句,尚九熙抓起手边沙发上的抱枕向尚九熙砸过去。


“你别闹了,没有跟你开玩笑,严肃点!”


“你想让我说你缺点是吧?”


“对呀,我好扬长避短嘛!”


“行,尚九熙你听好了,你知道你有多少缺点吗!你不爱惜自己的身体,腰疼了从来不知道休息,疼的都站不直了还硬挺着也不懂得告诉我!你还不懂得依赖你爷们儿,啥事都自己扛着,你当我不知道呢!你还总爱胡思乱想,别人那些没头没脑的话都是他们什么都不懂瞎说的你还要当真,还要往自己身上揽,明明不是你的错你还要硬抗,你以为你自己是超级英雄呢!”


“哥你…”


“别打断我,没说完呢,你从来都看不到自己身上的闪光点,只知道一味地找自己的不足,确实,缺点我们得改,但是人无完人你做不到让所有人都满意,可你还是这样,你最大的缺点就是你永远不知道你自己有多优秀!”


何九华这段话一气呵成,甚至没有给尚九熙打断他的机会,这的确是何九华心里的真话,他真的心疼尚九熙。


这个傻乎乎的人,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九熙过来。”何九华拍拍自己身边的空位示意尚九熙坐过来,尚九熙一声不吭的挪了过去,何九华一把把尚九熙揽进怀里,他能感觉到怀里的人在微微颤抖,不用想都知道,指定又偷偷抹眼泪呢。


紧了紧怀里的人,把刚刚有点没注意的语气放轻,“宝贝儿,我错了,刚刚不该吼你。”


“你相信我,你真的特别好,特别值得。”



13、背着对方走一段路


吃完晚饭的两个人准备去散散步,刚开春的夜晚不冷不热,时不时的一阵风吹过也是很舒服的。


两个人肩并肩走了一会儿,玩心大起的尚九熙突然说什么也不肯走了,晃着何九华的手撒娇似的说:“大华我不想走了!”


何九华看着眼前小孩子似的尚九熙,刮了一下尚九熙的鼻头,温柔的说:“说想散步的是你,不想走的又是你,你怎么那么多事呀,嗯?”


满是宠溺。


“我不管我就是不想走了!我要你背我回家!”


嗯就是这样,理不直气也壮。


何九华认命的背对着尚九熙蹲着,“上来吧祖宗。”


搂紧何九华的脖子,何九华慢慢的站起来,放缓步子一步一步的走着。


“怎么有这么慢呀!我很重吗!”


“是呗,全世界都在我背上我走的能快吗!”


是呀,这个爱撒娇小孩子就是的我的全世界呀。



——————————————


再次㊗️两位老师六周年快乐🎉🎉


您就尽量别白嫖了(磕头)


孩子需要鼓励(磕头)


评论(3)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叁月欧尼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