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月欧尼_

极致温柔✨

【何尚】情侣必做的一百件事(第1~7件)

情侣必做的一百件事是不是很浪漫!


快和你的男朋友or女朋友去完成吧!


我已经和尚九熙完成一部分了,亲测非常浪漫!!你们都去给我做梦!!


ooc是我的!尚九熙也是我的!


————————————————————

第1~7件小事!


1、一起手牵手压马路


没有工作的时候,何九华和尚九熙都可以算得上是宅男。


可以理解,毕竟平时的工作强度太大,专场、跟着师父师兄弟助演、小园子,他们的行程基本是满的,所以高强度的工作让他们有时候也渴望休息的时间。


今天就是他们向往的一天。


冬日的午后,今天是难得的晴天,一连阴了好几天的北京今天破天荒的好天气,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客厅的沙发上,也照射在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的何九华脸上。


尚九熙从卧室里出来就看到了这一幕,不那么刺眼的阳光落在何九华身上,顺毛的何九华安安静静的看着手机,身旁是何九华吵着非要养的那只狗。


简简单单普普通通的场景到让尚九熙看出了岁月静好的感觉。


难得天气好,难的是休息日,看着窗外的温柔的阳光,尚九熙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何九华,咱俩出去散散步吧。”


何九华宠着尚九熙,也了解尚九熙作为艺术生的小情怀,此时此刻他可能不明白为什么尚九熙突然想去散散步,但是他知道尚九熙想让他陪着他散步,两个人一起散步。


“好。”


两个人穿戴整齐出了门,他们的小区相对偏一点,比起城市的喧闹,他们更喜欢两个人一起生活在世外桃源。


星期一的午后,人们还在工作,马路上来来往往的车不多,两个人就沿着小区旁边的马路上走着,也没说去哪就这样手牵手的走着。


“九熙,你来我右边,外边有车不安全。”


“好。”


尚九熙从何九华的左边乖巧的绕道右边,又重新牵起何九华的手。


“九熙。”


“嗯。”


“没事,就是想叫叫你。”


尚九熙笑了笑,开口:“哥。”


“嗯?”


“没事,我也想叫叫你。”


一条马路,我们牵着手可以一直一直走到尽头。



2、一起坐摩天轮


尚九熙最近在和师父和师兄弟一起忙天津春晚的事,何九华也有自己的工作,两个人最近确实没怎么见面,每天都工作到很晚的两个人有时候开着视频都会困的睡着。


尚九熙确实很想何九华,何九华也想尚九熙。


今天师父临时通知,何九华得去一趟天津,刚接到通知的何九华就乐的去给尚九熙发消息。


“熙熙,师父让我去一趟天津,我终于能见到你了,嘻嘻嘻~”


尚九熙看到消息嘴上虽然说着这么大个人了还像个小孩儿似的,但消息还是秒回了一句:“好呀等你,开车注意安全。”


一上午的时间从北京赶到天津,快到电视台的时候何九华给尚九熙发了一条微信,尚九熙早早就在楼下等着何九华,刚停下车的何九华过来也不管周围有没有人,直接抱住了尚九熙,尚九熙象征性的回抱了一下何九华就因为害羞把何九华推开了。


“师父说今天晚上可以给咱俩放一晚上的假。”尚九熙眼里好像闪着星星似的对何九华说。


“那咱俩晚上去天津之眼吧,我还没去过呢。”何九华搂着尚九熙说。


“没问题哥!”


终于熬到了晚上把今天的工作都做完,两个人开车去了天津之眼。


摩天轮缓缓上升,脚下的城市渐渐变小,城市的霓虹灯印在两个人脸上,可能是因为快要春节了,路上流动的车格外的多。


两个人在摩天轮上说着悄悄话,告诉对方自己有多想他。


摩天轮快到最上面的时候,尚九熙笑了笑对何九华说:“哥咱俩是不是也得像电视剧小说里那样在摩天轮的最上面接个吻呀?”


刚说完尚九熙就在心里嘀咕了一句自己矫情。


但何九华永远是一个行动派,尚九熙的话音刚落他已经堵上了尚九熙的嘴。


深情又缠绵。


我也希望可以和你在摩天轮的最上面接吻,听说这样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



3、一起去教堂


尚九熙最近又想去法国了。


他去过法国很多次,他喜欢巴黎那个浪漫的地方。


但他这次想和何九华一起去,他们虽然一起去过法国,但大多都是和去演出,从来没有好好的去玩过。


这次他计划着和何九华去巴黎的圣心大教堂,一个浪漫又神圣的地方。


他没有和何九华说自己就偷偷买了机票,知道出发前一天才给何九华这个惊喜,这一次他们两个可以像所以普通的情侣一样专门去巴黎旅游了。


飞机落地后两个人把行李扔在了酒店就去了圣心大教堂,教堂前有大片的绿色草坪,花团锦簇,许多人在那里悠闲地晒着太阳,喂着鸽子。


两个人手牵手穿过草坪,进入教堂,教堂里肃穆的气氛让两个人严肃了起来,两个人甚至在教堂里的神面前许了愿。


离教堂不远处有一个爱墙,上面是慕名而来的情侣用自己国家的语言写满的我爱你。


“哥,我们也写一个吧!”


“好!”


“哥,你刚刚在教堂许了什么愿望?”


“愿望不是不能说吗,万一实现不了怎么办!”


“切,幼稚!”


两个人说说笑笑在爱墙上留下了他们来过得痕迹。


“何九华我爱你,很爱你很爱你——尚九熙”


“我想和尚九熙在一起一辈子——何九华”


他们对方都不知道的是,墙上的字也是他们在教堂里面在神面前虔诚的许下的愿。


4、一起养一条小狗


何九华觉得自己一直是个合格的饲养员,从他养了这么长时间的小企鹅就没看出来。


所以他现在又想养一条小狗了。


但尚九熙不同意。


倒不是说尚九熙不喜欢小动物,是他考虑的太多。他怕他们忙起来没有时间照顾小狗,担心小狗晚上可能太闹腾让何九华休息不好。


何九华可以说是求了尚九熙好久。


他答应尚九熙一定不会让狗毛弄得满家都是,答应会平衡好照顾小狗和自己的休息时间,答应他自己绝对不会被小狗吵的休息不好,还答应他绝对不会因为有了小狗就忽略尚九熙。


尚九熙终于松口了,两个人去宠物店一起挑了一只纯白的博美犬,尚九熙第一眼见到这只刚满月的小博美就走不动道了,回头对着何九华说就要这只了。


把博美带回家后,尚九熙简直是跟着小狗转,小狗走到哪尚九熙就去哪里,何九华看着这个刚开始怎么也不同意养狗的人现在围着一只小狗团团转,突然觉得这个大大的房子更有家的感觉了。


真好,以后你宠着小狗,我宠着你。



5、一起看日出


暑假的时候两个人去了一趟泰山,目的很明确,就是去看日出。


天还没亮两个人起了个大早出发去山顶,尚九熙拒绝了何九华说的坐缆车上去,他说要自己一步一步的走上山顶看得日出才有意义。


两个人就这样一个台阶一个台阶的往上走,虽然山上的温度还是比较低,但尚九熙头上还是有了薄薄的一层汗,何九华知道尚九熙的腰又疼了。


“来九熙,坐这儿先歇歇,不着急这一会儿。”


何九华担心尚九熙的腰,一路上总是找各种理由让尚九熙休息一下。


“快走吧哥,就剩最后一点路了,咱一鼓作气走上去!”


看着尚九熙咬牙坚持这走上来,何九华心里又心疼又感慨,走上前牵起尚九熙的手,紧紧的拉着尚九熙,一鼓作气的登上了山顶。


天边正在一点一点变亮变白,尚九熙看着天边出神,何九华看着尚九熙出神。


太阳升起来了。


尚九熙拿起相机拍下了这一瞬间。


“熙熙,你真棒。”何九华捏了捏尚九熙的脸,又替他擦去额头上的汗。


“怎么突然夸我呀!”


“一步一步的从山脚走上山顶,腰疼还一直咬牙坚持,你说你棒不棒!”


何九华其实想说,尚九熙从最开始那个愣头愣脑的小孩子一步一步的走向更大的舞台,无论多累他都咬牙坚持着,不管别人怎么想,何九华就是觉得尚九熙是全世界最棒的人。



6、一起吃冰淇淋


三十多岁的尚九熙有一个特别喜欢的小零食,他喜欢吃冰淇淋。


什么味道的都喜欢,他就是喜欢冰淇淋在他嘴里融化的感觉,冰冰凉凉的甜甜的。


但是何九华却理解不了,就像理解不了尚九熙喜欢吃麻辣拌一样。


看着此时正坐在沙发上吃着一个甜筒的尚九熙,何九华又忍不住调侃他。


“你看看你多大的人了还吃那些小孩子吃的东西。”


“小孩子吃的怎么了,又没有规定大人不能吃,哥你尝尝吗?”


“我不吃…”


话还没说完嘴里已经被尚九熙塞了一口甜筒,何九华抿了一口之后把甜筒还给了尚九熙。


“怎么样,是不是甜甜的特别好吃!”


“怎么说呢,甜是够甜了,但是我觉得还是你更甜呀!”说完吻上了尚九熙的唇。



7、一起看烟火


北京因为天气的原因,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烟花了,何九华决定带尚九熙去看一次烟火表演。


门票买好路线选好攻略做好,拉着尚九熙就踏上了看烟火的路上。


烟火没有让两个人失望,精彩绚烂。


何九华看着仰着头看着天空的尚九熙,语气还有一些骄傲:“怎么样,没让你失望吧。”


“哥你真好,爱你!”


尚九熙看也不看何九华就敷衍过去,眼睛依然没有离开天上的烟花。


“尚九熙,你怎么这么敷衍呀!”


尚九熙终于回过头看这个像是撒娇的何九华,拉了拉何九华的手,又微微踮了踮脚尖在何九华嘴上落下一吻。


“没敷衍你,是真爱你。真的觉得有你真好!”


记得我的每个小心愿,带我看我想看很久的烟火,其实看不看烟火都无所谓,我就是想和你陪着我罢了。



——————————————


本来准备写小事1~10的!但是我真是高估了我,懒这种东西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争取努力勤奋写满一百件事!


尽量别白嫖了,孩子需要鼓励!【鞠躬】
















评论(7)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叁月欧尼_ | Powered by LOFTER